林粟_中也第一可爱

还没爬出来的坑大概有文野凹凸刀剑全职。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凹凸中学paro】只有渣渣需要谈恋爱。

*螺丝视角
*十分的欧欧西
*这其实是很久以前的一片文就翻出来了
*内含微量嘉瑞金、安雷卡、雷祖。注意避雷。
—————————————————————
我每天的日常都伴着雷德对祖玛的深情呼唤以及来自祖玛的冷漠。祖玛对雷德的态度很明显了但是雷德还是丝毫不放弃。所以每天我身边两个都吵的不行,我觉得以后也不会消停下来。
当然,我还有一个想着去找格瑞打架的习惯。以前,格瑞他总是独自一个人在学校里走动。这样我上去跟他打架还是很容易的。至少我跟他讲话他还会跟我说两句。不打就不打。但也至少比现在好。以前跟他在一块至少我耳边还是清静的,但自从那个黄毛渣渣转过来之后,格瑞也不睬我了。而且他身边也特别吵,还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黄毛渣渣听说是格瑞的发小,真不知道为什么格瑞会有这么弱的发小。况且格瑞好像还特别照顾他,为了照顾一个渣渣还受了伤。真是被耽误了啊。自从他身边跟着那个渣渣之后就很少跟我打架了,连说话都没有了。金那个渣渣(好像叫这个名字?)还天天缠着格瑞,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是个累赘。到最后我在学校里唯一的乐趣都被他硬生生拽走了。
没船的假海盗和没马的假骑士经常混在一起。本来按他们的职业应该是敌人啊不是?他们呆在一块虽然经常打起来,但每次都要给对方留条命。是他们实力相当吗?那可以同归于尽的啊!为什么要给他们留条命啊!啧。打架都不好好打。打架还要谈恋爱。真是不懂那群渣渣。天天嚷着我要打死你结果没一次做到。
还有第四那个渣渣的弟弟。他弟弟喜欢吃甜品,他作为检察部部长还逃课出去买甜品给他吃。当然第五的渣渣每次都会一脸我要是今天不打死你我不是骑士的表情的死盯着第四的渣渣。那杀气简直布满整个中学。我估计隔壁初中都能感受到。
不过,恋爱这种东西只有无所事事的渣渣才会想着去谈。对于我就根本无所谓。
说到影响的话,可能就要说到连前一百都没到的渣渣们了。我记得上次我还看到了有几个渣渣围在一起看不知道是谁写的关于格瑞和那个渣渣的文章。就是因为他们这么不思进取才会死得这么快。而且看的还是这种浪费时间的书。我记得格瑞和那个渣渣还有个名称叫瑞金?那群渣渣死了之后雷德还拿过来看了看。雷德还说那里面有些少儿不宜的东西不给我看。啧。那群渣渣天天在想些什么啊。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才会死得这么草率啊。当然他们本来就进不了前一百。
对于那些天天沉迷谈恋爱的人我不持什么看法。像他们这样排名总会掉下去的。虽然我并不希望格瑞就这么被白白糟蹋,但是其他人都迟早会死的。无所谓。真正的强者是不会费心思去谈恋爱的。

——————————————————
但是作者还是要谈恋爱的bu
@阿肆_一条咸鱼er 520嘿嘿嘿给你比个巨大的心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